close

當你愛上了她

如果你有足夠的能力

那就努力的讓她愛上你吧

 

但是

如果你沒有所謂的能力

 

那寧可在一開始

就不要讓她愛上你

 

儘管自己的心痛到生不如死

 

-

 

 

我自己心裡是這麼說的

 

可是

想的跟做的卻是兩碼子事

 

 

 

不過

那也是以前的我了

 

現在的我

已經跟以前不太一樣了

 

現在的我是全新的我

不是以前那個體弱多病又無能的我

 

 

雖然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但是秀妍會乖乖的等我回去嗎

 

 

怎麼辦

心理莫名的期待又害怕

 

來到久違的她的公寓門前

躊躇不定的想著

到底要不要按下門鈴

 

 

就在下定決心要按下門鈴的那一刻

門自己突然打開了

 

映入眼簾的同樣是在門前的

那位讓人每天朝思暮想的鄭秀妍

 

 

就在我還在吃驚的下一秒

 

秀妍伸出雙手

將我的上衣抓住

硬是拉到她的面前

 

顛起她的腳尖

狠狠地吻上我的唇

 

在這下一秒

我馬上奪回主權

急速地加深了這一吻

 

雙手環上她的腰

慢慢地移動至屋內

還不忘將門關上鎖起

 

讓秀妍抵在門邊

吻了許久

感覺到一種液體沾到我的臉上

 

我才放開她的唇

將她臉上的淚水擦拭掉

 

這時

秀妍突然說了一句

 

 

「允...不要走好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KN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